女人果然是水做的,宋慧喬、IU就是靠這些正確的喝水方法,才換來一臉光滑水嫩肌!

1 / 1

幾乎沒有女孩不羨慕韓國女星的水煮蛋肌,尤其是韓國女演員,每一位對肌膚保養的要求都很高,也有各自不同的保養方法,但她們卻都有一個共同的習慣——喝水!聽起來是老生常談,但喝水不僅能補充身體水分,還能排除毒素、燃燒脂肪,這些都能讓肌膚更滑嫩,也難怪她們都要嚴守喝水的習慣了!現在就來看看韓國女星都怎麼喝水,還要教妳正確地喝水觀念~

宋慧喬:每天2公升檸檬水

宋慧喬35歲能仍保持牛奶肌的祕訣是什麼?據她本人揭秘,就是喝水啦!她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每天一定會喝最少2公升的檸檬水,不僅可以幫助排毒,飯前喝可以產生飽足感,減少進食量,還能幫助燃燒脂肪。

IU:每天喝足2公升的水

IU擁有令每個女孩都羨慕的透亮好膚質,其實她除了平時的保養外,最重要的就是堅持每天一定要喝足2公升的水,加上多吃水果,加強身體代謝,才能讓肌膚在換季時節也能美美的。

 

朴寶英:早上一杯水+蘋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英每天一定會攝取至少一公升的水,早上還會搭配蘋果,她說這是在拍攝《狼少年》期間,宋仲基傳授的美肌方法呢~尤其是早上吃完蘋果後來一杯溫開水,不久就會有便意,幫你排除體內毒素喔!

(圖片來源:jtbc

孔曉振:早上一杯溫開水

孔曉振曾透露自己早上起床後會先喝一杯溫開水,不僅可以幫助排毒,也可以幫助身體代謝、腸胃蠕動,讓你整個身體都醒過來。

同樣都是喝水,為什麼他的皮膚就比較好,其實是因為有很多重要的細節需要遵守,現在就來看看怎麼喝才能喝出幼咪咪水煮蛋肌~

1. 「白開水」才是水

有很多女孩以為自己只要攝取液體就是水,以上所說的水都是「白開水」,加入檸檬、薑片、蜂蜜這種幫助排毒的天然食材泡水的還可以,但是含糖飲料、果汁、咖啡、茶、湯品等都不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喝好水才會健康

儘量不要攝取蒸餾水,而是淨水器過濾過的水,或是鹼性水、礦泉水;另外,水溫要保持在常溫,或稍微溫一點最好。冰水傷身不是老生常談,女生還是多喝常溫和溫水好。

3. 喝水時間

早晚起床一杯水,早上250cc,晚上睡前一小時只需喝100cc即可。不要等口渴時才喝水,有空時就攝取,可以的話儘量每半個小時攝取一杯(約250cc),一次攝取大量的水會造成腸胃負擔,影響消化,所以不必一次喝太多,而且喝的時候要小口小口慢慢喝。

4. 慎選容器

市面上有很多吸引人的「環保水瓶」,但很多都是用塑膠或鋁製成的,這些材質一遇熱,像是受太陽照射、裝熱水、烘乾……就會釋放有毒物質,造成心臟、肝臟和腎臟負擔,還會增加乳癌風險,這些一時都是看不到的,但問題都會在你年紀漸長時慢慢冒出來,千萬別一時被這些可愛的水瓶迷惑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用,就在第一次使用前先用小蘇打粉加溫水洗過,放室溫下風乾(不要曬到太陽),可以讓傷身的雙酚A先釋放一點。

另外鋁製的水瓶也因為裡面的合成塗層會融到水中,吸收到體內會提高罹患阿滋海默症的機率,所以也不建議。目前最好的水瓶材質還是不鏽鋼,並且最好經過國家認證,不過還是要每天清洗,不管什麼容器,只要喝過就會有細菌滋生,尤其是有刮傷損壞時更容易,所以勤於清洗才是上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