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嘗試EMODA彩妝的威力就靠這一次JELLY雜誌的小樣贈品吧!日系雜誌的贈品真是越來越狂呀!

1 / 1

想到日系雜誌,女孩們一定都到他會對贈品的給予有多甘心了吧,沒錯!這期五月的JELLY雜誌贈送的竟然是台灣沒有櫃的EMODA彩妝小樣組。內容包含了唇頰彩,唇蜜及兩瓶指甲油,最不合理的是:三百元有找!是不是揪甘心~而且對於小資女想嘗試EMODA彩妝,但又怕去日本靠櫃語言不通還買到雞肋品,真的是傷財又傷心。這次有機會嘗試WHY NOT?

印象中小樣就是又小又沒新意,但那黑色瓶身的質感,我不講是小樣,你們也不知道吧(笑)

唇頰彩除了用來塗抹唇頰外,還能夠當眼影使用。而且為了讓眼影更蜜汁,盡然還使用了附贈的唇蜜製造效果。

唇頰彩的顏色雖然看起來是正紅,但塗抹的顏色就算剛運動完那紅潤的雙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紅!當氣色不好時就拿出他往雙頰、雙唇抹抹。真的是三秒還你好氣色(笑)

帶點鮭魚粉橘的指甲油能製造出雙手更白的假象呢!而且另一瓶贈送款基本上女生一定人手一瓶鬼打牆的亮片指甲油!

唇蜜的顏色現在看子來是乳白色,但塗起來卻是透明帶一點點乳白而已,而且一點點的乳白能改善脣紋較深的女孩們,製造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單純的透明唇蜜顯得無聊之外,還有可能讓嘴巴看起來很油(像剛吃完東西沒擦嘴)這支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效果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組合真的三百塊有找!是不是超級不合理(洗腦小編上身)

女孩們,如果想嘗試EMODA彩妝的威力,這一次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還不手刀奔向雜誌瘋或上博客來網站購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