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沒多久就會賣光的貓手麵包,看到肉球我就決定兩個口味都要買啦!千萬不要攔住我

1 / 1

對女生來說甜點有著極大的吸引力,光用想像的,咬進嘴裡的感覺,甜蜜在妳口中化開,口水已經要滴下來了。如果是擁有可愛或漂亮外觀的甜點更是不得了!難怪都會說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裡XD今天要介紹的貓手手麵包光是外觀就超萌超吸引人,IG上超多人大讚喔依細!就讓小編帶妳到日本一起看看這款麵包吧!

沒有最萌,只有更萌啊!看看那肉球,兩種不同的口味都想吃吃看!從包裝內拿出則是可以看到長條狀的全貌,就像貓的手因此而取名。

「黑貓的手」是巧克力口味的~而淺色麵包名稱則是「貓咪的手」,這個是奶油口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酥的外皮,搭配上咬了就會流洩出來的內餡不同口味的奶油醬,那些什麼減肥瘦身都先擺一邊去了!

貓手手麵包讓小編一邊撰寫文章一邊口水都要滴到鍵盤上了啦,這個太可愛了無法不兩種都買~

可惜提供貓手手麵包的這家咖啡廳在日本大阪,店名「ブルージン」千萬不能記錯,可以在裡面吃當然也可以外帶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在這邊提供店家資訊給想要去朝聖的人!
店名:BLUE JEAN (喫茶ブルージン)
電話:06-6372-5101 (+81-6-6372-5101)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芝田 1-1-3 阪急三番街 B1F
營業時間:8:00~22:00
休假日:不定休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