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有粉紅色就夠時髦了嗎?今年春天就是要「Pink+Gray」妝容才能走在最前面!

1 / 1

大家都知道今年粉紅色是大勢!但其實許多女生對粉紅色還是難免抗拒,像是風格較中性、或是走帥氣風的女生,粉紅色對他們而言還是太可愛、太女性化了一點,但是,酷酷風女生別擔心跟不上這股粉紅旋風,其實只要加上一點沉靜的灰,粉紅色也能很有個性!

以下就要告訴你今年春天最時髦的「Pink+Gray」妝容,要讓你的春妝俏皮討喜又有質感,趕快來看看韓國時尚彩妝部落客 새벽 為你示範今年春天最浪漫的春妝:


第一步:底妝。

새벽 主要選用 HERA 的化妝品做示範,並選擇 HERA 的 Sheer Fluid Foundation 絲滑輕薄滴管式粉底液作為打底。

새벽 說這款粉底液擦起來非常輕薄,就好像沒擦一樣!但是遮瑕力超強,可以給它五顆星!

第二步:眼妝。正是「Pink+Gray」妝容最重要的部分,새벽 眼影選用 HERA Shadow Duo#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先用粉紅色打亮整個眼窩


2. 再用灰色調的眼影,在眼睛周圍加上陰影,因為這款眼影的灰色不是完全的灰,而是帶有些許紫色感。

帶有紫色調的灰跟粉紅色很搭調、無違和,而且還會有浪漫的氛圍產生,創造溫柔的眼神。


3. 畫上眼線,並夾睫毛。


새벽 說因為睫毛偏少,所以睫毛膏選擇 HERA Rich Volume Mascara,擦完真的看起來比較茂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最後,唇妝,새벽 在嘴唇的部分先用HERA Rough Holic #105 打底,再擦上一層HERA Rough Holic Liquid #410 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


這種不太冷、也不太甜的妝容正好就好像酷酷的女生時而撒嬌的模樣,適可而止的可愛才最讓人難以抵抗啊!

推薦給每天化咖啡色眼影畫到膩的水水們,除了要換春裝之外,妝容也要換上最新的春妝喔!

資料/圖片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memberNo=126456&volumeNo=3726101&navigationType=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