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少女戰士出現在六本木,就讓我來代替月亮懲罰你吧!身為月光迷我一定要走這趟啊

1 / 1

代替月亮懲罰你!沒錯!經典中的經典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竟然要有展覽在日本六本木!繼上次皮卡丘展覽後,最值得讓女孩們發出少女心的展覽。

美少女戰士展覽
期間: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至6月19日(星期日)
時間:10:00至22:00(最後入場時間21:30)
休息日:展會期間無休息
地點:六本木Hills東京市景的觀景台在天空畫廊
地址:六本木,港區,東京,6-10-1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2樓

展覽還沒正式開始卻已經有會場展示圖,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用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除了動畫原稿之外,還有從1992年開始的第一版本美少女戰士的手稿圖,不管是喜歡新版本或是舊版本,都值得去參訪。而且除了手稿外,還有週邊系列產品的展出。小時侯女孩們人手一隻的月光仙子變身棒,從當時的第一代,到現在都已經是古董級的玩具,這次的展覽根本是讓我們90年代的女孩們back to 小少女!完全是一個博物館概念的展出!

原來美少女戰士們的髮型一直走在流行尖端啊!月野兔的劉海除了經典外,也是韓妞們現在最愛的空氣劉海呢(笑)

當然除了展覽外,每一次的展內的咖啡廳都讓人為之驚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漢堡跟燕尾服義大利麵,我管它好不好吃,我拍照上傳IG都覺得心滿意足!

飲料還有五位戰士們的顏色呢(笑)

 

早鳥票購買者就能擁有這個外面買都買不到的小小兔限量商品,鐵粉們是不是理智現已斷了呢!

好期待展覽週邊商品啊!官網實在是保密到家,完全一點消息都不肯釋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想得到月野兔旱地場衛的結婚證書嗎?相信是美少女戰士的鐵粉們一定會拉著男友去公證的!鐵粉就是要當徹底鐵粉!

最近有計劃去日本旅行的女孩們,絕對不要放過回味童年那月野兔跟地場衛的時光呀!(完全透露出自己的年紀)

 

資料來源: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sailor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