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就要到文青最愛的Featherstone Bistro Café來場迷幻之旅!

現在女孩們出外旅遊不再只關注日本、韓國,尤其畢業旅行就很多男孩女孩選擇了泰國,像是小編和身邊的姊妹都對泰國旅遊有著很好的印象,不只東西好吃、好買、好便宜,更是充滿度假的好氛圍。而且更重要的是,泰國除了有各項水上活動可以挑戰,更有許多精緻迷人的餐廳、咖啡廳。

 

走進位於曼谷的Featherstone Bistro Café & Lifestyle shop女孩是不是覺得自己置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而且店內神秘感十足的擺設也好像歐美劇中會出現的女巫閨房,擺設美到讓人想多拍以張照片留念。

 

 

當然,不只是擺設漂亮,由於老闆喜歡周遊列國,更設有販賣部,喜歡這些東西的女孩就快點將它們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咖啡廳不吃東西真的說不過去,這裡的食物主要是義大利風味的食品,有大家愛的義大利麵、披薩、蛋糕,還有各式各樣讓人越看越餓的美食。

 

雖然美食當前,但更吸引小編的是這個裝著花花草草的杯子。

 

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花果冰塊。配上旁邊的瓶瓶罐罐來調味,就會變成甜美的花果蘇打飲料或是調味咖啡,感覺就像自己特調的飲料一般特別。

 

 

看到上面寫著Drink me的小字樣,是不是讓人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橋段呢?希望喝了不會變大變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到泰國玩的男孩女孩,這次不要只顧著騎水上摩托車或是看人妖秀,也來Featherstone Bistro Café & Lifestyle shop感受一下充滿魔法魅力的氛圍吧!

 

 

貼心一下,這是店家INFO!在曼谷唷:)

地址: 60 ซอย เอกมัย 12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泰國
電話:+66 97 058 6846
營業時間: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