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就是能讓我心情大好!新的月份就讓我們一起來迎接「繽紛色生活」吧!

1 / 1

比起現在的簡約風,其實彩色的繽紛色調一直都更吸引我一些。雖然有不討厭黑白灰的簡單,但是總覺得看到繽紛明亮的色彩時,還是會感覺心情比較好一些啊!(當然什麼東西都要適當啦!太多顏色的搭配,還是會容易造成視覺上的混亂。)如果你也是個喜歡繽紛色彩的女孩,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如果台灣也有這片強的話,我想每天要跟他拍照的隊伍大概會絡繹不絕吧!(太討喜了啊!)

看到朋友去歐洲遊玩的照片裡,都有很多這樣繽紛的彩色房屋,而且都還一棟一棟的!只能說光走在街上,看到這些房子,嘴角就會不自覺往上揚吧!(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女孩XD)

就算不是繽紛色彩,簡單的顏色配上一個笑容,整個畫面也已經足夠。(這風格很難讓人不追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想跪求這個拍照地點!完全想在這裡拍啊!(大概是那種拍一百張才過癮的感覺XD)

就算顏色再多都不嫌煩,只有越看越開心啊!

如果你也喜歡這繽紛的系列,別忘了追蹤他的IG啊!說不定就會從此開啟你自己的繽紛人生呢!

在他的Instagram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不管你是怎樣的人,喜歡簡約還是繽紛,你都可以成為自己的陽光!不用管外面的天氣好不好,別人怎麼說,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儘管開心就好!喜歡他的繽紛世界嗎?這邊可以Follow他噢 CREATIVEKIP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reativeki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