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也要放得夠時尚,現在潮到出水的韓國情侶都這樣照,注意!要點進來之前先去把墨鏡戴上

墨鏡戴好了嗎?ok!先澄清,這篇文章主要是要報導最近韓國情侶的自拍新招,絕對不是要刺激沒有男朋友的你,你千萬不要在心裡發布"-覺得受傷。"的狀態好嗎?答應我。

 

據說,手指愛心已經是古物了,現在韓國時尚情侶都流行這樣拍,曬恩愛也要曬得讓觀看的人覺得賞心悅目,快學起來,不要往往在發閃照的時候按讚的都只有幾隻小貓,不過,首先你還是要先有男朋友 (菸)

#對看
觸電指數:三十萬伏特

 

 

看得到他們眼裡放射出來的電波嗎?據小編估算,約莫有三十萬伏特的電壓。請勿直視,要觀看超過10秒須戴上墨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貼心掌鏡
觸電指數:二十萬伏特
女生掌鏡不稀奇啦,現在都流行讓男朋友拿,這樣你就可以悠哉地躲在男友後面扮小臉,反正男朋友臉大沒關係,妳漂亮就好!

 

不過大概有十分之九點九九的男生都跟拍照犯冲,以及跟你的眼皮犯冲,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都是你閉眼睛、或是正眨到一半,建議由妳調好角度,然後由妳數到三,妳的另一伴只需要負責按下快門即可,夠簡單了吧!

 

#超萌身高差
觸電指數:四十萬伏特
擁有超萌身高差的情侶真的很讓人羨慕,不管怎麼拍,女生看起來都嬌小可愛、小鳥依人,男生看起來則是高大挺拔,有男子氣概,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讓人羨慕得牙癢癢!!

 

 

#曬情侶穿搭
觸電指數:六十萬伏特
現代的情侶裝已經不是互相穿著印有:「我愛老婆」及「我愛老公」的 T-Shirt 了,那才是比手指愛心更遠古的時代的古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情侶之間要穿上情侶裝講求的不只是配色、風格,還要有一定的時尚程度,放閃也要放得夠高招,若有似無的情侶穿搭,巧妙的互補搭配,讓你們兩個看起來更加速配100倍。

 

#浪漫之吻
觸電指數:一百萬伏特

說真的,要拍這種浪漫之吻的照片一定要拍得賞心悅目,不然真的會讓看得人非常不悅,放閃光照真的是門藝術,要親也要選個良辰美景再親啊!

 

拍的這麼唯美,就算帶著墨鏡也會看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這裡,還是要再說一句:要拍這種閃光照,還是要先有男朋友(再菸)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