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漢堡都要來個抹茶味才是正統抹茶控,再配上一杯骷髏五穀抹茶,根本享受啊

1 / 1

食物出現綠色通常是……發霉了(亂講)。先賣個關子,你能想像到的原本不是綠色食物的,突然有天做成綠色的了,你覺得他的口味會是什麼呢?

好綠!! 這....看起來是薄荷口味的漢堡和西米露吧!

這麼綠...吃下去一定很涼~

但中間的菜料看起來真健康又營養,配上薯條,會不會又是另一種奇妙的口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我能接受的薄荷口味大概是口香糖和冰淇淋吧,漢堡的話,我還沒有膽嘗試,也尚未有店家發明,其實,他是抹茶口味的漢堡喔!

M A T C H A // M Y L K B A R 這家咖啡廳,是澳洲第一家抹茶的專賣店,除了綠色的食物之外,還非常的養生,有著豐富的穀物風味在食物上。

連獨特的骷顱頭抹茶冰杯,上面也是滿滿的五穀和枸杞!看起來非常的營養,與杯子的造型,形成巧妙的景象。

奶茶風味上面也淋滿食材,加上一朵小黃花,望向澳洲窗外的烈陽風景,感覺真的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打算去澳洲玩嗎?身為抹茶控的你,連澳洲也 絕 不 放 過!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