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讓他不小心喜歡上妳只需要兩秒的時間!快來學必備戀愛技能吧!

1 / 1

兩秒鐘?這麼短的時間,可以改變什麼?不要小看任何一秒鐘!時間就是金錢,任何一瞬間都有可能成為戀愛萌芽的時機!但是只要兩秒鐘就能讓他喜歡上妳,這不是魔法,這是櫻花妹之間相傳的戀愛技能喔!不想一直單身下去妳一定要好好看完這篇文章才行!

 

好像無論如何都無法順利談戀愛,該怎麼辦才好?基本上不敢對男生表達心意,只能等待的話根本無法有什麼機會,更何況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根本不可能。妳有這樣的煩惱嗎?讓小編來解救妳,只需要兩秒鐘!看好以下3點,妳一定也可以陷入戀愛之中~

1。多凝視兩秒鐘
據說受歡迎的女性可以很自然地多凝視男生的眼睛兩秒鐘,自然是在傳送「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這樣的訊息很難讓男生抗拒!提起妳的勇氣,比平常多兩秒鐘的時間凝視著他吧!這樣做不需要絲毫的扭怩,直接把妳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吧~為了增加自信與勇氣,妳需要完美的眼線哦。

2。用兩秒鐘轉移他的目光
利用兩秒鐘跟他對到眼的時間,徹底轉移他的目光!讓他的視線只能停留在妳身上。這樣不僅會刺激男性的狩獵本能,如果覺得對方可能對妳有意思,就用這兩秒鐘,讓他承認自己已經喜歡上妳!讓他的目光停留在妳這邊,妳必須要表現出妳的女人味,可以使用眼影增加眼睛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兩秒鐘的肢體接觸
這是一個解決「不知道怎麼跟喜歡的人講話」之問題的好方法!但是單只有短短的接觸,感覺難度好高啊~妳可以試著幫他撥掉樹葉或小蟲子,「你的背後好像沾到什麼了」之類的話,利用這種狀況,來增加接觸的機會。肢體接觸時如果留下香味將會是大大的加分!你可以使用護手霜或是身體乳讓身上點綴一點香氣,也可以增加女人味哦。

看完了以上3點妳還會小看兩秒鐘嗎?習得了戀愛技能後,就可以快點去奪取他的心了~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