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要花在刀口上,不如就花在隨時可以看得到的地方吧!生活中大小物品都要選擇最精緻順眼的就選它

1 / 1

現代人重視質感,東西除了好用,更要看起來乾淨順眼,還帶有一點設計感。大家都說錢要花在刀口上,那麼,對於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物品,也都選擇最有質感的也算是把錢花在刀口上吧!

小編想要推薦一些看起來不華麗,但卻和別人不一樣的小東西。像是大家不管上班上課,筆記本應該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外面文具店買的筆記本質感根本就不是小編想要的,不是太單調,就是上面的卡通圖案太過可愛不是我的菜啦!如果和小編一樣喜歡簡單卻又有點亮點的女孩,可以選擇印有大理石紋路的石頭筆記本,或是質感直逼明信片和雜誌的筆記本,保證筆記本一從包包拿出來,就是和別人不一樣,身邊的姊妹都羨慕死你了!

如果覺得寫字很麻煩不想用筆記本的女孩,也可以選擇充滿質感的手機殼,除了一樣有大理石圖紋可以選擇,也有簡單線條組成的手機殼可以選擇,不然夏天要到了,選個藍藍大海的手機殼吧!

一個人的質感就在生活的每一個地方,注重小細節,真的連氣質都會變得不一樣耶!大家可以到DEAR MAISON & CO看看唷! IG: shop_dearmaison 網頁: dearmai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