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夏天,比起去海邊曬日光浴衝浪,我更喜歡大口大口的吃冰!看到這些冰就會讓人好期待夏天的到來啊!

1 / 1

最近天氣漸漸變熱,身邊的姊妹也都一一換上短袖短褲,雖然還沒有夏天,但是夏天的氣息已經漸漸出現,而且重點是,每天看到大家IG、FB打卡吃了好多好吃的冰,小編就很期待夏天的到來耶!如果女孩們覺得”也還好吧!夏天有這麼吸引人嗎?”絕對要看看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幾個讓人超級期待夏天到來的冰品。

Fatcat Ice Cream Bar
一聽名字就知道冰淇淋一定是他們強項的Fatcat Ice Cream Bar,對於喜歡冰淇淋的男孩女孩,一看到這個有濃濃度假風味的冰淇淋和各式各樣的雪糕就沒辦法克制自己了吧!

但是更令人難以抗拒的其實是這個冰淇淋鬆餅,黑黑的鬆餅上擺上鮮濃可口的冰淇淋,更重要的是淋上醬料那個時刻,就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大喊開動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Blk 416 Bedok North Avenue 2 #01-25, 新加坡 460416
電話:+65 6241 0830
營業時間:12:00–22:00

 

Lazy Suzie
有著各式各樣美味餐點的Lazy Suzie,最吸引人的原來不是那些主食,反而是飯後甜點。

香濃的芋頭口味冰淇淋搭配豐富的配料讓人吃得好滿足,重點是整個冰品呈現漂亮的藍紫色,感覺就算只是點來拍照也好值得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INFO
澳洲 78 Stanley Street, Darlinghurst
電話:02 7901 03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maa Cafe
夏天到了,繽紛的色才總是最迷人,Chamaa Cafe利用各式各樣亮眼的顏色製成凍飲,光是用看的都覺得神清氣爽,心情瞬間都變好了!

鮮艷顏色的配搭,讓人充分地感受到在熱帶島嶼悠閒度假的氣氛,小編也想和朋友一人一杯 ,一起享受放鬆的小時光。

 

CHAMAA cafe”(@chamaa_cafe)張貼的相片 張貼

女孩們看完是不是也覺得拜託夏天快點來呢?大家不要阻止我,Chamaa Cafe的彩色凍飲是小編今年一定要喝到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位於曼谷 Artbox the Emdistric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