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冰涼的飲料大戰!韓國可口可樂有這麼可愛的包裝喝完誰還捨得丟掉阿

1 / 1

春天來了當然夏天的腳步也不遠了!除了夏天一定要吃遍所有時髦、好看好吃的冰品、甜點外,口渴時有一杯可愛的飲料拿在手上也贏了所有路人阿!在韓國Kakaotalk和Line就分別聯名了不同的飲料,不管是瓶身設計還是超火紅的貼圖主角,看了都讓人好想擁有怎麼辦!

這次Kakaotalk和可口可樂公司合作,一起在鋁罐的包裝上出現Kakaotalk裡主角人物,像是現在最多人買到的Frodo版本,搭配上「為你而怦然心動」的句子,根本超適合拿來告白或是送男/女朋友的阿~還有「等了很久了對吧?」、「今天也興高采烈得過吧!」另外兩種版本,不管是買給朋友還是激勵自己都非常實用阿!

當然不只鋁罐還有寶特瓶上也出現了主角們!當然寶特瓶也有不同的句子,像是「今天也加油」、「辛苦你了!」、「今天也依然愛你」等等,配上不同動作可愛到不行的主角們,這種令人怦然心動的小禮物,只能說合作的非常成功阿~

另外的勁敵通訊軟體LINE當然也不能輸阿!LINE就在韓國的CU便利商店推出了超可愛飲料杯,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像是芒果、巧克力、草莓、檸檬等等多達十幾種,只要買一包飲料包和一杯冰塊,自製的可愛飲料就簡單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超多種口味可以嘗試之外,有發現杯子上也有LINE主角們的圖案嗎?拿著這個杯子比一般的透明杯來的可愛多了啦!而且竟然還有附贈超吸引人的杯套阿!我要那個熊大!喝完還可以拿回家收藏實在太棒了吧!

看完這兩個聯名飲料是不是再度搥心肝台灣怎麼沒有!記得去韓國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喝完杯子一定也捨不得丟掉啦~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