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STATION第九位歌手Chen和Heize的合作音源公開!兩人不僅顏值登對,連歌曲也超合拍的啦

1 / 1

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每個月推出一位歌手的數位單曲,從一開始的太妍到Amber都讓人感受到該位歌手與以往不同的曲風,不僅能有更多機會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推出新作品,也可以看到偶像和藝術家合作出新的火花!

這次第九位推出的歌手就是我們擁有好歌喉的EXO CHEN!一直以來CHEN都以優異的歌聲征服了各個有名的韓劇OST,像是《沒關係是愛情啊》、還有最近非常火紅的《太陽的後裔》。而這次造成熱議的當然是CHEN要與Heize合作了!

Heize來自於《UnprettyGirl2》女Rapper的實境比賽節目,當中因為和其他遭受惡魔編輯的Rapper們比起來,Heize算是很善良的說唱者(笑)還有堅強的實力而漸漸被大家關注,在合作戰中也和EXO的燦烈有精彩出乎意料的表現,想必EXO-L們已經很熟悉Heize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SM找來風格強烈的Heize和唱風溫和舒適的Chen合作讓人十分期待會激出什麼全新的火花!而今天SM也釋出最新的合作照,可以看得出來兩人的合作感覺非常好啊~

看完這一系列的照片是不是更激起大家的期待了!好想趕快聽聽到底是什麼樣的歌曲阿!第九首單曲《曖昧(썸타)》的music vedio在昨晚釋出,Chen跟Heize詮釋輕快的曲風完全超有魔性,已經重複repeat超多次了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