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女生一輩子不會懂嘴邊肉女生的辛酸,腫泡泡公主過來集合,一起做瘦臉操吧!

有兩塊嘴邊肉的女生真的很心酸,明明已經減肥減到四肢瘦得剩骨頭,但臉頰卻還是依舊圓滾滾,不管怎麼勤做瘦臉操,嘴邊的兩顆貢丸就是吞不進去,不只平常要被朋友捏,照相時又很吃虧,說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因為小編我也是塞了兩顆滷蛋二十幾年了啊!

現在我們要讓各位腫泡泡公主們認清嘴邊肉的四大類型,先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嘴邊肉,再對症下藥,徹徹底底一舉消滅他們!

1. 脂肪型
也就是你是真的「胖」!這種類型的女生,臉蛋呈現圓形,下巴線條都快要看不見了,不要再以為你只是臉肉肉而已,你肚子是不是也浮了兩層游泳圈?快勤加運動、少油少鹽、少吃多動!甩掉身上多餘的脂肪後你的嘴邊肉自然而然也會瘦下來的!

2. 水腫型
這種類型的肉肉臉女生,臉不是真的肉,而是水腫,臉部的血液不循環時常也伴隨著眼睛泡腫的情況發生,這個狀況可以透過淋巴按摩達到臉部消腫的效果

一、用右手將頭部傾斜至右側,持續五秒鐘
二、以相同的方式左側也同樣進行。左右邊都做完為一回合,並重複進行五回合

三、使用指腹按摩耳後至鎖骨此直線,左右各十次
※請配合使用乳液,以免對肌膚造成摩擦傷害
四、使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從 嘴角→鎖骨、嘴角→鼻翼、眼周→耳下 以畫圓的方式按壓

3.骨盆歪斜型
你知道骨盆歪斜也是造成大餅臉的兇手嗎?時常翹腳、姿勢不良的女生們容易導致骨盆歪斜,進而造成下半身循環變差而影響到全身的血液循環,這也是造成臉變大的原因之一!

在辦公室打電腦,或是在教室上課坐姿一定要端正,這個小動作很重要,當個抬頭挺胸的美少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肌肉下垂型
臉頰下垂和法令紋的產生都是屬於臉部肌肉鬆弛型,這類型的女生,臉蛋的輪廓已經模糊,而有肉餅臉的現象發生。你需要重拾肌膚的緊緻,做些緊實小臉操吧!

一、含一口空氣塞進左邊臉頰,維持5秒。右邊同樣方式進行維持5秒

二、左右臉邊都含一口氣,維持10秒鐘

三、以上兩個步驟為一回合,每天進行三回合
四、用力張大嘴巴,發出:「A」、「E」、「O」的嘴型,各維持10秒,重複五回。

 

不管你媽媽如何催眠妳臉肉肉的比較有福氣,小臉的女生就是吃香又上相,為了不要在她們身旁黯淡無光,小臉操可不能怠慢,每天勤做幾分鐘,並配合臉部淋巴按摩,有朝一日你一定能跟兩顆貢丸說掰掰的!共勉之!

 

#嘴邊肉 #小V臉 #小臉 #瘦臉 #瘦臉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