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搭配櫻花的也就只有櫻花了!就讓我們一邊賞櫻一邊喝杯櫻花酒吧!

1 / 1

最近大家都爭相去日本賞櫻,但是除了日本,像是小編的朋友最近去了韓國,那邊的櫻花真的也開的很漂亮。除了有漂亮的櫻花,現在竟然還推出了櫻花燒酒,一邊賞櫻一編配著美酒,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這個櫻花燒酒除了有著櫻花香味,更吸引人的是他半透明的淡淡粉紅色,就像春天開滿櫻花的街道般漂亮,女孩們應該都會為這個色澤深深著迷吧!

大口吃肉的同時就是要大口喝酒,烤肉配上燒酒是最經典的配搭,如果將一般燒酒換成櫻花燒酒又更別有一番風味了!

相信就算是不喝酒的女孩,光是看到櫻花燒酒漂亮的瓶身,也無法克制自己想伸手把他帶回家的衝動吧!就讓我們在迷人的春天一起喝上一杯櫻花燒酒愜意的過一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