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語Bromance,比閨蜜還要强大的男人之間的愛情,對象是男的我們也就放心了啦

現在在韓國有一個網絡流行語,名字叫做‘Bromance”,意思是兩個男人之間有一種好像情侶一樣又好像兄弟一樣的那種浪漫感覺。通常都是雙方之間的感情非常好,好的就好像男女朋友似的。並且在韓國也有電視台為了這個流行語推出了相似的電視節目。
在韓國的演藝圈里也有幾對出了名的Bromance 這一對對的都不只是模特,演員當然還有歌星。

1.GD&鄭亨敦

GD和亨敦是因爲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而結識的,他們兩個之間常常上演著衹有情侶之間才會有的欲擒故縱情節。讓觀衆看了真的是笑不得,而且他們兩個私下也會出來聚餐。據悉GD也曾經送了亨敦很好的禮物。事實也證明了,兄弟是不分年齡的,愛情是不分年齡的。(XD XD)

2.柳演錫&孫浩俊

演錫説過浩俊是在他離開家鄉后第一個認識到的朋友,他們也曾經一起拍多電影。浩俊也説了演錫也是他在離開家鄉后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因爲他説他們兩個有太多的共同點,所以當然也就成了好兄弟。他們也多次爲對方的的戲劇去站臺,也會幫對方大力宣傳電影或者電視劇。

3.金玉彬&李鐘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鐘碩&金宇彬是因爲在拍攝電視劇學校2013’而變成好哥們的。他們兩個的感情好到曾經有幾次傳出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而且李鐘碩也對媒體説過金玉彬就好像他的愛人一樣,對他那麽好。

4.李光洙&宋鍾基

這個不用多加解釋了吧?(kk)宋鍾基還有李光洙,兩個人是同你年同輩。認識他們的人都說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好到沒話説。宋鍾基還多次爲自己好哥們李光洙站臺或者是爲了他上節目。可見他們的友情不簡單。

5.南柱赫&直樹

這一對就是在韓國參加韓國節目 ‘Bromance’的一對男男CP。演員.南柱赫&直樹。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今年往演藝圈發展。不知道以後會有什麽樣的火花呢?

男人之間的感情叫‘Bromance‘做,我們女人就要做閨蜜。不知道大家身邊也沒有這一類型的。趕快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