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解酒的都這麼可愛,原來酒國人就是靠這個小Q寶才能跟朋友續攤續不停啊

大家都知道喝酒傷身但跟好友姐妹出去玩時總是要喝個一兩杯才能讓心情更愉悅、氣氛更嗨啊~但總會有不知道自己酒量的朋友,在酒席上喝的爛醉,雖然照顧他們很累,但看到他們宿醉起來的痛苦模樣連自己都覺得胃好像也跟著酸了起來阿。

韓國人是出了名的愛喝酒,常常下班後都要跟同事去喝一杯消解惆悵、韓劇裡也可以看到大學生的聚會也不免俗的要喝酒,因此在韓國可以看到路上店面寫著『解酒湯』或是韓劇裡媽媽都會煮『辣豆芽湯』給爸爸解酒。

最近韓國這個解酒液就非常受歡迎:READY Q(韓文:레디큐),解酒液方便在超商就買得到,而且READY Q的解酒液喝起來跟其他牌不同,像是綜合果汁又有淡淡的芒果味一樣,光在好喝度上就略勝一籌啦!

但如果只是在口味上不同而特別那就錯了!他最特別的是,他們推出了解酒糖!超可愛的笑臉解酒糖,每包裡面有三顆,可以在喝酒前吃當作預防或是喝酒喝吃可以醒酒。吃起來是濃濃的芒果味,邊醒酒邊吃糖的感覺是不是超棒的!

這麼可愛的解酒糖以後就帶個幾包在身上,朋友一喝醉就馬上塞給他吃,方便又超級可愛,難怪韓國人酒力那麼強可以不停續攤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