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生減肥才不需要餓肚子!消夜這樣吃就絕對不會胖,終於不用餓著入睡了啊!

身為女生,一定都經歷過一種感受,這種感覺痛苦又煩躁,想仰天大喊一聲救命啊!那就是半夜肚子餓得受不了,但為了體態,說什麼也不能吃宵夜的狀況,尤其是偏偏又遇到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室友在你身邊大啖鹽酥雞,簡直生不如死啊!

但現在我們來告訴你幾樣食物,是你可以在夜晚時分當消夜,就算吃了也不會發胖,雖然你還是不能吃鹽酥雞,但至少不會再讓你肚子餓的咕嚕聲大得像交響樂了喔!

1.優酪乳

很多人說優酪乳要早上喝,但其實最好是在晚上引用,這樣一來一早起床的你便能順暢的排便。

夜晚,腸道會積極運作,飲用優酪乳便有調節腸胃的作用,可以搭配一些水果配合優格或優酪乳一起食用,但記得要選擇糖分較少的水果。

2. Banana

香蕉沒有太高的糖份及熱量,並且有飽足感能讓你迅速解飢,另外和優酪乳一樣,香蕉可以幫助腸胃蠕動,讓早上排便順暢!

3. 無糖豆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極想減肥的水水請選擇無糖豆漿。另外,豆漿甚至有安撫情緒的功效,幫助你一夜好眠,但不建議飲用太多,否則會破壞本身賀爾蒙的平衡

4. 蜂蜜 

睡覺的同時其實你的脂肪也正在燃燒著,所以吃些甜甜的蜂蜜也不過分,建議你可以加些蜂蜜在優格裡,天然的蜂蜜比糖更容易代謝掉,同時還能養顏美容喔!

5. 堅果

堅果所產生的熱量容易被身體代謝掉,適量的吃些堅果,既不會發胖也能解嘴饞,但也盡量不要選擇經過太多加工的堅果,保持原貌的原味最好。
就算是減肥也不要虐待自己身體,聰明的選擇一些低熱量的食物讓你半夜不再餓著入睡,即使你的室友還在吃鹽酥雞,但不要忿忿不平,將來你的身材一定比他更健康,更勻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