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活在自己打造的小圈圈裡,生活不是不夠精彩,是你該跟他一樣用心記錄每天的精緻人生!

1 / 1

很多人會說,覺得自己的生活平淡無奇、很乏味、無聊,好像少了些什麼,有些人甚至將自己的生活悲劇化,覺得世界與我為敵,沒有人懂自己。但是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喜怒哀樂,黑暗過後,迎接光明,亦或是,那些我們覺得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也許是因為我們忽略的生活中美的地方。

在我們抱怨生活簡陋無趣的同時,有些人倒是很珍惜自己生活的點滴,利用IG將這些生活小事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你是否曾在每天繁忙的生活中注意過街道的美?不管是街道兩旁擁擠吵鬧的人群、來來往往的車子,或是路途中的那一片小花圃,只要你放寬心胸用心觀察,總是會發現和平常不一樣的美。

不是生活太乏味,而是你對生活的小細節不夠關注,在匆忙的城市裡,每天有無數的事情要做、無數個事情要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覺得生活太平淡無奇、一點都不精彩的時候,試著放慢腳步、停止無謂的煩惱,然後,一起感受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就像這些照片,幾乎都是在你我生活中可以遇到的平凡風景,但看起來又是如此的不平凡。女孩們,就從現在開始記錄生活中的各種美好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