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的微醺系列,粉色系的瓶身讓所有人看到未喝先醉,先給我來一打吧

1 / 1

相信很多女生到了周末或著出去遊玩時會小酌一下,像我本人就非常不喜歡酒精很濃味道的酒,只喜歡喝點氣泡或著微醺系列的(只是個滿18的小女孩,不宜太烈XD)大家平常都喜歡喝哪種微醺系列的酒呢?

這款SUNTORY(三得利)日本有名的品牌 ,就出了水蜜桃口味的微醺系列酒阿!

 

拿在手上根本就像少女一樣,有著浪漫甜甜的感覺><

(買了不喝,猛拍照是怎麼回事,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水蜜桃口味的,還有葡萄口味的低酒精系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怎麼可以沒有草莓口味咧~

 

 

瓶身的設計太可愛了,我想連不喝酒的人都想嘗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萊姆口味~

 

 

三得利「ほろよい微醉」,只有3%的酒精濃度,略帶甜味且溫和的口感,感受到讓人舒服的微醺感,輕鬆地享受飲用的趣味,卻不會有負擔,就算不會喝酒的人也可以享受到飲酒的樂趣! 

 

「ほろよい微醉」系列總共有白色沙瓦、紅茶沙瓦、白桃、葡萄沙瓦、黑醋栗柳橙五種口味,廣受大眾喜歡,不同的風味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者,讓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 슬톡톡 韓果來的燒酒口味!

 

有點欠打又有點可愛的瓶身圖案設計,讓人感受到韓國人對於這款酒所要帶給大家的幽默愉快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子口味+香蕉口味,你要先喝哪罐呢?~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