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甜筒還是可麗餅?焦糖布丁、提拉米蘇這通通都可以放進這個可麗餅裡面,料多實在一點都不騙!

1 / 1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可麗餅呢?小編看電影的時候,不喜歡吃爆米花配可樂,反而喜歡帶個料多實在的可麗餅來吃,不管是鹹鹹的起司口味或是裡面放了冰淇淋的可麗餅,小編都超愛。但是,這些口味還不稀奇,日本有一家可麗餅店,竟然有焦糖布丁口味!

可麗餅包覆著滿滿的餡料,仔細一看,真的是焦糖布丁耶!烤的金黃的焦糖和綿密的布丁搭配Q彈的餅皮,女孩們是不是也想來一個啊?

除了焦糖布丁,也有提拉米蘇或是充滿冰淇淋、OREO、各式各樣的水果的可麗餅,不管你點的是哪一種,絕對料多實在讓女孩們各個都好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們喜歡像是焦糖布丁、提拉米蘇這樣的甜點,記得也試試看這些像甜筒的可麗餅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