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有夠好用的Innisfree蜜粉在10週年推出馬卡龍包裝,每個包裝都寫有不同的話送朋友超SWEET啊!

1 / 1

Innisfree一直都是台灣人的愛牌,用最自然的原料做出對皮膚好的保養、化妝品,每次小編去韓國都一定會掃貨一大堆回來囤貨!在韓國當地的Innisfree多出很多特別版的商品,像是全身乳液、香氛水、室內清香等等都是韓妞大推的商品~但永遠在排行榜上的當然還是最紅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了!

礦物蜜粉分為兩種,一種是散粉、一種是粉餅,散粉是白色粉末,但實際上妝在臉上就是透明無色的,吸油程度一直都是必推!韓妞也有示範在頭皮上拍打也可以減少油的程度~~整個超級好用阿!

而這次十週年Innisfree在散粉的包裝上推出了全新配色!全新的馬卡龍配色阿!整個無敵大推~內容物還是和原本的蜜粉一樣好用,外包裝除了有各種激發少女心的顏色外,每個顏色上還有不同的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週年總共選了十個粉嫩配色!上面有像是「你最漂亮」、「你是最棒的」、「BEST FRIEND FOREVER」等等不同文字,是不是超級適合送給好朋友一起使用!當然除了閨蜜款也有給自己的「一切都會實現」、「DREAMS COME TRUE」買來當送自己的小禮物激勵自己也很不錯啊~邊化妝的時候心情也會跟著好好幾倍吧!

包裝可愛內容物又如此的好用,整個讓人心花朵朵開!全新馬卡龍色的礦物粉餅會在韓國4/1上市,想必一定會造成搶購啊~人在韓國的女孩們記得多買幾個囤貨送人哦!

​(圖片來源: blog.naver.com​ ,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