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讓你笑到「美丁美當」的16個時刻!

1 / 1

愛黛兒(Adele)很會唱歌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但她還有另一個讓你更愛她的優點—超、級、好、笑!她的好笑不是那種馬克吐溫讓人莞爾的幽默,而是很貼近大眾、就像你我身邊會有的朋友類型,讓你在看以下影片或照片時會:「哈哈哈!超煩!」或是「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流淚)」的這種,準備好笑到哭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模仿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尿聲

2011年在節目上,愛黛兒分享了一個在廁所遇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故事。當時愛黛兒想上廁所卻被安妮斯頓的保鑣擋下,後來安妮斯頓看到是愛黛兒就讓她進去,愛黛兒說:「我們進去廁所隔間坐下來後我就聽到她『psssssssst』的尿聲,她還問我:『最近如何呀?』我還叫她『瑞秋』,我回她說:『很好呀瑞秋』」

P.s.瑞秋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在熱門影集《六人行》裡的角色名稱。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睡醒就是這樣~」

通常說「I woke up like this」配的圖會故意是…

或是

哈哈哈哈哈但我更愛看愛黛兒這種啊~~~

P.s.「I woke up like this」是碧昂絲Beyonce歌曲《Flawless》裡的經典歌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自己好像碧~昂絲啊~~

具超強傳染力的笑聲

這影片真的讓編笑到流淚,沒有誇張,流淚!

參加「模仿愛黛兒」的試鏡

去年BBC節目舉辦了假的「模仿愛黛兒」試鏡,然後讓愛黛兒本人也去參加。他們特別給了愛黛兒一個新的身份—保母Jenny,改變妝容、說話方式後愛黛兒也不像愛黛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連結

當語言不通時

2012年時主持人Ushi故意喬裝並假裝自己英文很差地採訪愛黛兒,愛黛兒試圖跨越語言障礙但又忍不住想笑的樣子真的太逗了!

影片連結: 

在愛黛兒解釋自己沒有去過東京後,主持人故意問愛黛兒是哪裡的口音,當愛黛兒回答cockney(倫敦腔),Ushi故意把這個字斷開念(cock為俚語,指男性生殖器官)惹得愛黛兒大笑。後來兩人又一陣雞同鴨講:基因(genes)V.S.牛仔褲(Jeans);社群網站(myspace)V.S.外太空(space);奶奶(granny)V.S.葛萊美獎(Gra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shi問愛黛兒你有男友嗎?得知沒有後又問她喜歡日本人嗎?然後撮合旁邊的男士跟她去吃晚餐,愛黛兒此時的臉已經囧到不行,但Ushi沒有放過她,繼續問:「如果妳興致來了,但你又沒男友怎麼辦?」當愛黛兒說不想在攝影機前討論自慰話題時,Ushi又說:「我不是指自慰啊,我是說唱歌。你怎麼總是在講性啊?」又讓愛黛兒忍不住笑到不能自已。

人生座右銘

愛黛兒的前兩張專輯《19》、《21》都是在講唱前男友,所以2011年上節目時主持人說到:「這樣不是會變得更難談戀愛嗎?尤其當對方知道若你們分手後大家都會知道你倆的事?」愛黛兒就說:「是沒錯,但我的座右銘是那你就不能糟蹋我啊。」引起現場觀眾歡呼!

Image Source: E!

趁粉絲拍照時偷偷入鏡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過往感情看很開

image source: BBC

Jimmy Fallon B*tch

上節目玩「box of lies」的遊戲騙人,被Jimmy猜對以後愛黛兒直接笑說:「B*tch~」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承認自己愛罵髒話

2012年6月,愛黛兒在節目上坦承自己很愛罵髒話,而看她這樣不好意思的樣子也太可愛!

Image Source: Giphy

無法裝嚴肅

via GIPH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葛萊美獎的表演失誤後要做的事情是

大吃漢堡!!

相關報導>> 愛黛兒走音、亞莉安娜被噓…2016葛萊美獎6大必看亮點!

幫艾倫錄製語音留言

艾倫真的非常喜歡開〈Hello〉這首歌的玩笑,例如之前與歌詞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2月時則在節目上請愛黛兒幫她錄語音答錄,之後愛黛兒還挑戰用唱的:

影片連結

爆笑惡整「Janba Juice」員工

影片連結

相關報導>> 不當諧星太可惜!愛黛兒上節目惡整「Jamba Juice」員工讓你笑到飆淚

r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約10分30妙的地方,愛黛兒開始唱〈monster〉裡妮琪米娜的rap:

相關報導>> 愛黛兒車上卡拉OK唱到忘我 辣妹合唱團、RAP通通來!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超級暖心!愛黛兒演唱會前抽空拜訪12歲重症末期盲童

[影片]橫掃「全英音樂獎」4大獎!愛黛兒現場飆唱驚豔眾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去健身房,我更想跟朋友一起吃午餐.」16句話讓你更喜歡艾黛兒

合作過的女星都對他讚不絕口!宋仲基10大魅力讓你徹底「沉船」

李奧納多只在凱特面前像個小孩!《鐵達尼號》成就最動人友情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