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冰淇淋不夠,一定要加上超多料還有好吃的餅乾!Mister Fitz的夾心冰淇淋豐盛的令人眉開眼笑

1 / 1

女孩愛吃甜食,男孩倒是不一定,但是有一種甜點是不論大人小孩、男孩女孩,還是你爺爺奶奶都愛的,就是冰淇淋!既然這麼多人喜歡吃冰淇淋,那麼一定要夠好吃、有噱頭才能吸引人潮。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吃過夾心餅乾冰淇淋?小編小時候真的很喜歡夾心餅乾冰淇淋,都會吵著要媽媽買給我。如果對夾心餅乾冰淇淋很有興趣的人,那麼,接下來這個冰淇淋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Mister Fitz的夾心餅乾冰淇淋除了冰淇淋又多又實在之外,那個夾心餅乾應該也吸引了許多人,就是又大又好吃的美是手工餅乾啊!尤其是裡面有彩色巧克力豆豆的那款,不只好吃顏色也超繽紛,光看心情就超好!

另外,還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喔!大家還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配料家在上面,像是巧克力粉、軟糖。或是加上棉花糖,整個冰淇淋都夢幻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料多實在,又可以客製化的冰淇淋,冰淇淋控當然要好好規劃去吃一下啊!看看大家滿足的表情,小編也覺得好心動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