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生中絕對要有位BFF,傷心難過刮風下雨的時候,我知道人生只要你就足夠!

1 / 1

女孩總有那麼幾天,覺得全世界都與妳作對,什麼事都誇張離譜,心情不怎麼開心…。這時侯來個BFF就是最讚的選擇拉!BFF到底是什麼呢?就是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意思啦~不要小看閨蜜好友的力量,她們可是妳生活的良藥,放空沒人陪的班底,沒帶錢包可以養妳的好朋友(但要記得還錢喔!)到底要成為BFF要有什麼條件呢?

 

1. 沒有利益掛勾 

知心好友有時候到最後都發現彼此有利益而接近彼此的,但有些朋友,只關心你好不好,不用擔心是否要貪圖你的考古題(大學常常遇到這種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忠言逆耳
對你好的話,說你不好要你改的話,BFF總能最直言的講出來;你漂亮他會稱讚,今天因為失戀穿的邋遢他可是會唸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只有BFF知道你最好
因為被誤會而被貼標籤,儘管家人朋友都不信任自己,但BFF總是那一個就算世界崩壞還是會與你同在支持你的那個人,生命中的最好的朋友不用多,一個真心地就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每一天都很舒服
別想歪,那是因為有著BFF的時候很自在做自己,不必顧形象,就算頭不洗臉出油,只會被唸一唸後又開始打打鬧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不用多嘴,就知道我的秘密
這代表你的BFF對你瞭若指掌。儘管跟男友分手了傷心不堪,也不用到處解釋為什麼分手,懂你的BFF都知道,體貼的就會逗你開心,陪你一起哭或著罵!

 

所以囉~別再見色忘友了,BFF可是比男友牢靠的呢!

 

(以上圖片來源: elitedaily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hooking-up-bff-not-bad-idea/13848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