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時裝週上每個時尚達人人手一個神秘三角錐小袋,裡面到底是什麼秘密呢?

1 / 1

首爾時尚週也在本周順利結束,除了展場裡的春夏季新服飾外,韓星們的穿搭也受人矚目、各個著名的模特兒的配件也成了時尚周的重點。而在場外可以看到時尚達人們手中提著非常可愛的三角錐袋,到底是什麼呢?讓人感覺好像是引領潮流的新款小包包一樣。

雖然時尚周是服飾品牌的年度重點之一,但在每個女生身上也必然會隨身攜帶化妝品,因此每次的服裝秀都會有美妝企業聯名合作,像是3/29才剛結束的時尚周最後一場秀LuckyChouette(韓文:럭키슈에뜨)就和LANEIGE蘭芝聯名合作了這次的展:LANEIGExLuckyChouette。

展間就和他們帶給人多重色彩的感覺一樣繽紛快樂,輕鬆就可以駕馭的服飾。用帶有玩味和古典的感覺給人與眾不同的秀場,有眾多韓星和藝術家出席!像是和LuckyChouette設計師非常熟識的劉亞仁,或是回答吧1988飾演東龍的李東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每個人都能夠得到時尚達人們擁有的三角錐小袋子,而袋子上的貓頭鷹圖案就是LuckyChouette的代表ICON,在圖案上也有鮮明的顏色做搭配,讓人看到這個小袋子就能馬上聯想到LuckyChouette。

而袋子裡面到底是甚麼呢?其實就是本次時裝秀的聯名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最紅的雙色唇膏!雙色唇膏不只停留在去年夏季的色號,也紛紛推出了適合春天的淺色系搭配,當然配合咬唇妝的熱潮依舊是走雙色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時尚界和美妝界的融合,是不是除了對兩個品牌都更加分外,還吸引了大家的購買率,真的是一箭雙鵰的計畫呢!當然不只有這場秀有如此可愛的聯名,LANEIGE蘭芝也有和其他服飾品牌有推出商品,能夠邊看秀又得到那麼美好的小禮物真的太羨慕了啦~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