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髮型都可以被當成時尚指標的90後男模張誠訓,在這個模特兒大勢時代,已經注定是女孩新的精神糧食了!

1 / 1

現代人對於外表的注重不分男女,除了女生愛漂亮,男生也都會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因此,淨白的花美男成為眾多女孩們的最愛。不知道有沒有女孩注意到,韓劇裡常常會有很多把你電得亂七八糟的花美男,一查之後才發現,人家是模特兒來著啊!在這個模特兒大勢的時代,女孩手機裡怎麼能少了帥氣男模的IG呢!

這位1997年生的嫩模張誠訊,除了拍攝雜誌和走秀外,更受到韓國時尚圈熱烈關注。

就連髮型似乎也成為男孩們效仿的對象,只能說張誠訓就是有一種從頭到腳的時尚氣息啊!

除了在平面廣告和伸展台上酷酷的專業模樣,露出笑容的他也是讓女孩們瞬間融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和小編一樣不能抵擋這種長的酷酷的但是一露出微笑就可以迷死眾人男孩的女孩們,就和小編藝起來追蹤他吧!Instagram: jsunghoon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