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小天后泰勒絲一般的存在!致所有在朋友中扮演「老媽角色」的人,好友圈就是需要熱情又有條理的你

1 / 1

總在群體裡面給予建議、分析大家的戀愛煩惱、旅行時檢查大家東西都帶了沒、制定行程表或隨身攜帶面紙與藥品,甚至在去夜店都在照顧喝掛的同行友人…雖然有些累,但就是無法放著大家不管。如果你也有常做這些事,想必你也是群體中的「老媽」角色,嘿,先別急著否認這個差事和頭銜,這可是每個團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員。這個角色可是一個朋友群中的核心人物,沒有他,很多局都辦不成阿!(如果你就是這號人物,還不快跟死黨們炫耀一下自己平常優秀~)

你參與好友們每個人生重要時刻。

生日、結婚或升官,即使在異地也要來個遠端祝福,更感人的是直接買機票飛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知道每個朋友最喜愛的東西。

A想要的生日禮物、T喜愛的顏色、C最愛的時尚單品,什麼都難不倒你。

你常常擔心你的朋友們。

他們有平安回到家嗎?吃的飽嗎?「W上次說他感冒,不知道好了沒?還是我帶個蜂蜜水給她好了。」

你能化解朋友之間的紛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和事佬就是你!吵架的兩人看到是你勸架,都不會再多說什麼,因為你就是公信力的代表。

看完後有沒有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他有多重要?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