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完全展現關於食物的美好,馬來西亞的Rabbit Softserve讓你能享受美麗又好吃的雪糕

1 / 1

大家對東南亞的印象,通常都是夜市裡的美食,但對於冰淇淋,Rabbit Softserve可是讓人難以忘懷,位於馬來西亞的檳城,光看到心情就跟著療癒了。

Rabbit Softserve的曲名來源是因為他們第一支研發的雪糕是雪白色的,加上他們家的概念就是現在最流行的”快閃店“,就跟兔子一樣可愛又喜愛跳耀,所以名字就這樣產生了。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食材,這裏的雪糕大部份來自義大利,牛奶則是澳洲來的鮮奶,所以這雪糕可以說是入口即化,還會配合季節來推出不一樣口味,最近就是以日本的宇治抹茶為主打,前陣子還有草莓,芝麻,藍香草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雖然只是一間小店面,但不致可說是一點都不馬乎,帶點大理石白的設計讓人不自覺的想靠近,誰說冰淇淋是吃他的清爽,Rabbit Softserve讓你吃到的不只是質感還是視覺上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