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生最愛的穿搭原來這麼簡單,每個女孩的衣櫃裡一定有這兩個配件快點穿出門拉!

1 / 1

常常看到韓妞們穿著不同時後流行的單品,從寬褲、網球裙、百褶裙到寬袖襯衫,當然是很好看沒錯,但是其實男生想的真的沒那麼複雜拉!

其實韓國男生最愛的穿搭很簡單大方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膠囊穿搭拉!白上衣配牛仔褲,簡單又不失時尚風味,原來男生比我們更懂樸素就是美

難怪幾乎每個女團都有穿成這樣過,要輔擄韓國男子的心就這麼容易啊!其實看似簡單但是根本超顯身材的穿搭,緊身牛仔褲就是要多一寸肉都不行,白色上衣根本就無法掩飾腰贅肉啊!

不同上衣搭配有不同的味道,不管是短板crop top的可愛風格或是長板襯衫的性感成熟,都在他們的接受範圍內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你的衣櫃一定也有超多白上衣和牛仔褲,下次要找心儀的男生出來其實不需要太華麗誇張的裝扮,這樣簡單的風格就可以get他的心喔

​(圖片來源: Google/Nave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