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妞心目中最能代表春季時尚的鞋款就是這雙!穿上它你才正式踏入春天啦

1 / 1

韓國迎來春季後在路上可以看到各種搭配的春季服飾漸漸出現,太陽出來又帶有暖暖的微風的春季,脫下靴子、運動鞋,一定要換上高跟鞋的阿!而韓國現正當紅的時尚標誌「MULE」(韓文:뮬)韓妞每人腳上必備一雙!

MULE又稱為女性高跟涼鞋,就像是加上高跟鞋的拖鞋一樣,慵懶又帶點女人味。方便穿脫與行走也是令女孩們開心的點之一吧!非常好搭配的MULE,不管裙裝還是褲裝都可以襯托出腿的長度,些微露出腳趾頭也是小露性感的部分~

春季必備的就是風衣啦!把厚重的大衣收到衣櫃裡拿出時髦又舒適的大衣來~這時候就可以搭配MULE啦!穿上大衣時最害怕的就是比例問題,像是160以下的女孩好像就自動失去機會了,但只要配上拉長比例的涼鞋高跟鞋一切就解決啦!

除了大衣之外去年整年都佔非常重比例的裙裝當然也要一起搭配阿~不管是正式的長裙還是休閒的一件式洋裝都很適合,看韓妞用不同色系的穿搭配上各色的MULE,彷彿每一套穿搭都可以到不同場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面兩種穿搭的方式外,上班族OL或是大學生想要駕馭MULE也非常簡單,用最常穿著的褲裝,不管是西裝褲、寬褲、牛仔褲,搭配上和鞋款相同色系的上衣,整個帥氣的氣勢感就出來了!

或是和姊妹各買不同顏色也是很好的選擇~一起擁有姊妹鞋!

看完韓妞如何將簡單的MULE搭配出有型又時尚的穿著,自己是不是也想買一雙呢!韓國紛紛都推出不同款不同顏色,甚至也把這項商品當作春季重點項目,所以春天就是要穿上它才行!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