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請注意,這些地雷是男生們的大忌,吵架不管多麼生氣請切記不要誤踏了

情侶在一起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誰說只有女生有地雷,其實男生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有不能被踩到的部分,愛他就要珍惜他,記住這些用字的地雷,有些話真的不要隨口就說出來,讓男生在火氣上來時也能感受到妳的體貼,快速的滅除火氣跟妳和好哦!

 

隨便你!

通常吵架時講「隨便你」都會是一種挑釁的行為,既然妳都講隨便我了,那我真的亂來時妳就不要再生氣,因為我只是很聽妳的話隨便我而已阿~

你可以成熟一點嗎?

男生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但是他們永遠不會承認。這句話真的會打中男人的自尊心,因為他覺得他已經夠成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前男友才不會像你這樣!

嗯,好啊~那妳就去跟前男友在一起好了!(這句不管男女真的都不要說!)

 

上次你也這樣!

天阿,我們這次吵架就講這次的事,可不可以不要翻舊帳!女生真的記憶力很好,三年前的事情也可以拿來跟這次吵架一起吵,男生表示:真的好恐怖,我甚至都不記得上禮拜發生什麼事了。

 

那就分手吧!

妳敢說,那我就真的讓妳實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沉默…..)

女人的冷戰功力真的無敵,既然我已經示好,妳還是不願意領情,那換我真的不爽不接妳電話就別怪我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