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加州最開朗的笑容,連陽光都擋不住Bean McLean的燦爛耀眼!

1 / 1

說到加州,大家一定和小編一樣總會想起陽光、沙灘、比基尼,在陽光耀眼的海邊,不管是嬉戲奔跑或是曬曬日光浴都好有度假的感覺喔!像是加州這樣的度假天堂,完全就是被小編規劃必去的景點!

當然,加州有的不只是度假風味十足的場地,更有著許多道地的加州風味女孩,像是這位來自南加州的17歲少女Bean McLean,耀眼的外貌配上爽朗的笑容,完全就是一個迷人的加州女孩。

 

從他記錄他生活點滴的方式看來,小編總有一種輕飄飄說不上來的感覺,就像他給人的感覺,除了像加州般耀眼迷人,卻又有股像精靈的輕透感,完全讓人不斷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靜靜不笑的她很美,但是,相信更多人喜歡她自然的笑容和最真實的美麗吧!像這樣會讓人感到舒服自在的女孩,大家一定要用力地按下追蹤鍵,好好的關注她呀!Instagram: BEANSII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