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用這充滿色彩插畫佔滿空隙,才不會被孤單的無聊給入侵我的美好世界

1 / 1

常常會很佩服那些充滿創意的人,到底他們的腦袋中都裝些什麼,可以擁有源源不絕的靈感。但其實很多構想都來自於我們最基本的日常生活。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來自韓國的插畫家,他們的作品看似簡單,但卻生動的呈現了每天的日常生活。

kimi and 12是韓國一個文創設計的品牌,他們的產品不外乎是創意小卡、明信片….等各式文具。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一般,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們的設計特別有巧思,都是一些生活中常見的,不論是食物、風景,還是人物。

簡單可愛的插畫給人清新的感覺,看久了也不會覺得膩呢!

這些插畫看久了,不知不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有些創意是不需要特別去尋找的,像這樣把平凡的生活融入藝術中,不也是最自然的一種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喜歡他們的作品嗎?快來一起追蹤instagram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imi_and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