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願望一次滿足!網羅六種啤酒的這家餐廳正夯,讓我們一起到東京乾一杯吧!

1 / 1

寒流過去,暖洋洋的太陽總會露臉的。當氣溫漸漸升高,如果晚上能來杯冰啤酒該有多好啊~(小編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日本的動畫裡面,上班族的爸爸回到家洗完澡總會喝點啤酒,就像當作對一天辛苦工作的小獎勵,令人放鬆、也令人沒那麼討厭夏天了。小編要帶大家前進日本東京的美式餐廳,他們提供自己釀造的六種啤酒,六種欸!我可能有選擇障礙都想喝喝看耶~先不要煩惱,Let”s go!

位在東京代官山地區的「SPRING VALLEY BREWERY」,在店內有自己釀造啤酒,種類多達六種,自己的啤酒自己釀,這樣最安心!

1。496
你沒有看錯,其中一款啤酒的名稱就是496。這款啤酒果香濃郁,是非常特別的一款哦。這是印度淡啤酒,特別多加了啤酒花,酒精濃度也比較高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copeland
典型的日本啤酒,喝起來中規中矩,冰涼的copeland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可以充分品嘗到麥芽的甜味哦。

 

3。inthedark
這款啤酒是屬於黑啤酒,帶了點炭燒風味,一瞬間有喝到咖啡的錯覺。少了一些苦澀味的inthedark,是優質上等的啤酒。

 

4。onthecloud
嘗起來就像白酒,具有白葡萄酒一般的優雅,但也同時具備啤酒的苦澀味。有著些許的水果風味,女生應該會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daydream
香柚與啤酒的最佳結合就是這杯daydream白日夢了!水果香氣與氣泡融合在一起的平衡恰到好處~

 

6。jazzberry
覆盆子口味的水果啤酒,從外觀看起來比較偏紅色。邊吃飯邊喝一樣能輕鬆享受jazzberry的夢幻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想要一起一次滿足六個願望嗎?啤酒在東京等著你去品嘗哦!附上地址供各位參考,注意酒不要喝太多啊~
地址:東京都渋谷區代官山町14-11
營業時間:08:00–00:00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springvalleybrew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