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人氣早午餐mySsong的氣質主廚推出新鮮料理食材包,就算料理苦手,也能做出狎鷗亭等級美味料理!

1 / 1

喜歡吃韓國早午餐的朋友們,一定對狎鷗亭島山公園旁的mySsong不陌生,其實mySsong的主廚,也就是人稱ssong chef的Lee Song Hee在韓國共開了四間特色餐廳,是在韓國頗有名氣的廚師。最近她推出”prep”新鮮料理食材包送到家的服務,造福單身族群和料理初學者,連韓國女星都讚不絕口。

 

一種料理包一箱,必備食材和調味料的量都由專業廚師幫你包裝好了,只需要照著食譜做就行了。一餐大概在9,000到12,000韓圜之間,真的相當划算。

 

ssong主廚與信任的農業合作社合作,挑選新鮮食材,並使用寶利龍箱運送,讓食材常保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prep共有十四種料理可供選擇,多為美式和義式料理,每一道料理都是由ssong主廚研發。

鮭魚燉飯

 

炒五花肉烏龍麵

 

扁豆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味螺旋義大利麵

 

連調味料的量都不需費心計算,因為ssong主廚都幫你量好了,你要做的就是照著食譜將東西一一加進去,就可以做出色香味俱全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買微波食品,不用叫外賣,輕輕鬆鬆就能完成專業級的料理,做菜給男友或親朋好友吃不必再心虛了。當然,你也可以邀請姐妹淘一起來料理。

 

一個人住不想外食又怕食材買太多會浪費,也不需要再委屈自己吃微波食品,一份吃一餐,讓你一個人也能享用新鮮又美味的料理。

 

看不懂文字指示,官網上也有在每一道料理中附上教學影片,不得不說主廚真的好貼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讓我肚子也餓了,住在韓國的朋友們,如果覺得外出吃西餐太貴,不如考慮ssong主廚準備的貼心料理包吧!

官網:http://www.prepbox.co.kr/

 

資料來源: Instagram@prep_official @ssong_ch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