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眉」有型都靠它!小編們私藏的眉毛神器大公開

1 / 1

我說眉毛這東西啊,是個惱人的小玩意兒,若是沒毛,光出門就會有障礙(除非是特意剃光),想要畫個有型有款、自然呈現適合自己的眉型,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而且,這也只是針對沒有眉毛的人,那對於有濃密黑眉毛的人要怎麼修飾,又是另一門學問了!今天美麗佳人超強陣容的編輯團隊就要來分享他們的秘密眉毛神器,不管男生女生,有眉毛困擾的你妳你(指),千萬別錯過唷!

每天早上畫妝,我最期待的就是畫眉毛,透過完整的眉形,整個人都精神抖擻了起來,過去我習慣使用眉筆,一直到試了Dior搶眼3D眉彩盤後,才徹底改變我的上妝技巧,尤其現在眉妝的趨勢走向自然,眉粉的暈染,使整個眉毛更接近天生的質感。我會先用淺色做整個眉毛的打底,再以深色眉粉做毛流的描繪,並為眉心加深,保留眉妝的透明感,螺旋短刷沾取眉蠟後,為眉毛定型,使眉妝更立體,現在我已經內建眉粉上妝模式,眉妝受稱讚的指數也大為提高。

推薦者:Marie Claire 美容總監 忻潔

這款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對於平常懶得化妝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啦!因為,你只需要花一個晚上等待,就可以換來一周免畫眉毛!!!!是不是很方便?不過,第一次使用的水水們,會建議下手不要太重,不論是整體眉型或是深淺下手的程度。譬如,眉頭部分,這次就下手有點濃,眉型過於明顯,有點不自然,不過好在在撕掉染眉膠當晚你還可以用卸妝的擦掉一些,就自然許多可以。這些小撇步各位水水們可以做個 小筆記唷!免除掉失敗的機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服裝編輯 Gwen

說真的,眉毛是我化妝上最在意的部位,因為敝人的左右眉不僅高低不對、寬細不同、就連眉峰角度也不一樣,所以每天早上畫眉毛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畫的好,感覺就是幸運的一日~而拯救我的麻煩眉救星就是MAKE UP FOR EVER防水眉型三件組。這三件組真的很棒,眉膠的質地非常自然,能夠和原本的顏色互相呼應,不會讓你變成粗眉怪妹。通常三件組畫完之後,我還會加上KATE的眉粉補強,讓眉毛可以持續一整天。

推薦者:Marie Claire採訪主編 Nicole

染眉膏是眉毛好朋友!編的眉毛跟頭髮相當的濃密黑,會迷上染眉膏,一開始是為了搭配染淺的髮色,否則兩道粗眉顯得突兀就不好啦~雖然近年一直維持深色系的髮色,出門也不見得會畫眉毛,但染眉膏反而變成了必須品,好營造一種溫柔的妝效。Kate凱婷染眉膏雖然顏色選擇有限,它的好在於那有角度的刷頭,使用起來除了染劑不易沾染到皮膚上,上色效果也挺均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時尚編輯Kate

每次到韓國一遊就算沒有特別想,也會不小心就走進韓妹最愛掃貨的美妝店,畢竟平時不需要大濃妝,因此唯一會讓我想購入的就是眉筆而已(眉毛怎樣都算是生命)。這款IOPE眉筆不只價格經濟實惠,也最適合化妝初級班的人,顏色偏淺,不會讓你一下筆就變毛怪,想要調整眉型也容易,反正畫起來就是線條自然,重點是一組裡面還附給你可替換筆蕊,肖貪的人怎麼可以不來一下?

推薦者:Marie Claire網站編輯Ren

我承認,我是無眉之人,每天出門前光是畫眉毛就手抖手殘,兩邊眉毛高低不同、或是弧度不一樣、長短也不一樣…總之眉毛情事就是很困擾我,後來居然被我找到這款eyeko眉粉,它的神奇之處就是,上了之後居然有毛流感(會感動得以為自己長眉毛了),而且每次用量都很省,因為它很顯色但是完全不會不自然,很神奇吧?它是上天派來做我畫眉毛的寶,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美容主編fish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眉」有你,我的漂亮少一半!畫壞眉毛的13個原因!

拒當無眉道人!4步驟教你畫出「超持久」防水、防脫妝韓系粗平眉

眉粉易掉色、眉筆太硬、眉刷不夠力? 9款評鑑5顆星畫眉工具 

每個人都可以化出韓系粗平眉嗎? (加映大家都學得會修眉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別跟風!平眉or高挑眉是根據臉型決定的!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