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指甲油永遠是男友的最愛,butter LONDON給女孩的不只是裸色,更是護甲!

1 / 1

市面上指甲油琳瑯滿目,已經變成女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妝小物,想要更漂亮當然不只要在臉上上妝,指甲也要妝漂亮!雖說五顏六色的指甲油亮眼有個性,但是最受到男朋友們歡迎的絕對還是裸色指甲油,因為女孩們擦上裸色指甲油不會過度招搖,反而更又氣質,手看起來更漂亮,讓人好想牽你的手喔!

 

也因此,各種品牌的裸色指甲油把女孩們燒得亂七八糟,愛擦指甲油的女孩在指甲油抽屜裡絕對少不了一兩罐裸色指甲油。但是就像化妝漂亮,卸妝後更要保養膚質一樣,如果將裸色指甲油卸除後,指甲卻毫無光澤一點都不漂亮那不是很不划算嗎!

女孩們別苦惱!因為butter LONDON的這一款裸感光癮潤甲油,主打像是指甲的CC霜,除了針對不同膚色推出四種深淺不一的顏色之外,當你塗上它的同時,就將你甲面的水分鎖住,保持甲面的光滑亮麗,怎麼看都覺得你的手好美喔!

另外更推出了殘色角質去除露和秒速修護指原精華,讓不只指甲面連指緣都乾淨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一雙纖纖玉手絕對是要當仙女的必備條件,女孩們快點一起保養指甲指緣,一伸出手,就讓人驚艷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el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