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看台灣的視角原來這麼美!今年決定不出國,就來走遍台灣吧!

1 / 1

很多女孩喜歡到韓國玩,畢竟光是買不完的化妝品、衣服就讓女孩眼睛為之一亮,更別說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跟漂亮的韓劇場景了!但是其實,不只台灣人愛去韓國玩,韓國人也很喜歡來台灣玩喔!我的韓國朋友說,自從韓綜花漾爺爺來台灣拍攝之後,韓國人爭相要來台灣玩,因為實在是太美太迷人了!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常常在路上遇到韓國人呢?我倒是很常遇到耶

究竟,韓國人眼中,台灣有多美呢?就讓韓國的旅遊部落客告訴大家吧!

來自韓國的 김주혁 和 Kyoosun,透過소소한 대만여행, 台湾小旅行的粉絲專頁和他們個人的 instagram 介紹了許多台灣的美景,其中包含各式各樣的名勝古蹟、自然景觀,還有都市風景。

要介紹一個地方一定不會少了介紹當地的美食,김주혁也介紹了許多台灣美食,除了各式各樣的餐廳、咖啡廳之外,連便利商店的霜淇淋也要大力推廣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冷冷地一定會推薦哪邊的溫泉好,春暖花開的時候就要介紹花園美景,跨年的時候絕對少不了101煙火!

我們所居住的台灣,是個不管自然風景還是人文藝術都很美好的地方,也許不用總往國外跑,今年就來計畫一下寶島之旅吧!

(以上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最後,再整理一次他們的資訊給大家:facebook、instagram(김주혁 Kyoos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