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屬於春天的粉嫩唇彩新色上架,從開架到專櫃最好用唇彩一次告訴你,準備好迎接春神了嗎?

1 / 1

春神來了怎知道?現在不用靠梅花、黃鶯報告了,只需要看街上的女孩擦上鮮艷的唇膏就知道!春天來臨,女生們穿上鮮艷的碎花洋裝,一掃寒冬的厚重,擦上繽紛的唇彩,春風滿面迎接戀愛的季節。

現在就要推薦你幾個品牌推出的春夏新色唇膏,快準備好一支春色唇彩迎接這個爭奇鬥艷的季節吧!

#台幣:250 左右

曼秀雷敦 LipIce潤唇膏-變幻粉紅

​(圖片來源: jaleco_cordero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看起來無色的雙唇,塗上潤唇膏後,會隨著個人嘴唇濕度的不同而變換深淺不同的粉紅色,瞬間變換亮麗唇色。(售價:140 元)

#台幣:250-500 元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琉光水釀唇釉

​(圖片來源: eve_lynvv

水潤輕盈的柔軟質地,擦拭同時瞬間服貼,濃郁的果香在唇上親密跳動,展現酸甜戀愛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NEWYORK 極綻色粉紅霧光唇膏

添加純色聚光因子,霧面顯色,散發漆亮光澤!

​(圖片來源: http://www.maybelline.com.tw/

KATE CC多機能潤彩唇膏

柔滑觸感,完美貼合雙唇。綻放瑰麗妍色,飾出亮澤水潤理想俏唇的高顯色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幣:500-1000 元

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玩美唇釉  

​(圖片來源: http://www.toocool.com.tw/
只要10秒鐘、色彩持續10個小時!雙唇維持保持光澤與滋潤度,即可輕鬆製造咬唇妝,或是豐盈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圖片來源: http://www.shuuemura.com.tw/
每款唇色融合極致閃耀的超細金銀珍珠粉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性唇色。

#台幣:1000 以上

​(圖片來源: http://www.yslbeauty.com.tw/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你也快為自己增添一支屬於春天的秘密武器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4089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