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增強桃花運你應該穿什麼衣服?受歡迎的穿著打扮前十名,就是要你「好看」!

1 / 1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約會服?是洋裝?還是一定要搭配高跟鞋?今天要帶你來看看日本女生心中覺得「受歡迎的穿搭」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打扮自己的過程中,不僅開心,也可以更加認識自己。一起來看看怎樣的穿著打扮可以發揮你的女性魅力,也許可以讓喜歡的他注意到喔,受歡迎穿搭前十名,讓我們從第10名看起吧~

10。網襪
感覺穿上這個就能讓男生內心小鹿亂撞,性感指數直接飆破表!不過其實網襪也有分大的網眼跟小的,各有不同風情。

 

 

9。奢華配件
例如項鍊啊、耳環、手錶之類的,搭配得好可以讓人感覺纖細且優美,只要戴上首飾就有畫龍點睛之效果,感覺很不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高跟鞋
穿上高跟鞋馬上就可以提升你的魅力,雙腿也可以看起來更勻稱、細長。不過小編倒是有點好奇高跟鞋居然才第8名,前面還有更厲害的,繼續往下看吧!

 

 

7。窄裙
窄裙通常比較緊身,可以充分顯現出女性的優美曲線,難怪會上榜!窄裙也是長短都有,好像越來越多人會嘗試較長版型的窄裙,不像以前怎麼出都是短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V領
這個應該不用小編我多說了吧,利用V領可以顯露出女性的身材優點,如果有事業線就更性感了!除此之外,V領的衣服也可以修飾臉型,讓你看起來臉更小哦~

 

 

5。柔和粉彩色系的衣服
春天就用柔和的色彩來奪取他的目光吧!粉紅與粉藍是今年相當流行的顏色,也可以試著搭在一起。其他像粉紫色、粉黃色也都是很有人氣的搭被色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迷你裙
這絕對是不可能沒上榜的單品啊!屬於女生的迷你裙,可以露出大腿的線條,就用美腿來一決勝負吧!記得每天做點伸展運動,幫助維持美腿,也能保持新陳代謝率!

 

3。白色穿搭
白色是最乾淨的顏色,當然我們不一定要全身白,可以用小白鞋或是白色雪紡紗來營造無造作的清新感,男生也很喜歡白色系的穿搭哦~

 

 

2。當細肩帶衣服遇上針織衫
日本女生覺得這是一定會受歡迎的穿搭!女裝裡面有很多這樣的搭配,細肩帶覺得太露,只要加上針織衫就能平衡掉,還能修飾手部線條,一舉兩得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洋裝
第一名果然是洋裝!要像個可愛的女孩子穿洋裝就對了,超推薦用洋裝當作約會服,可以顯出你的女子力與可愛,又不失優雅,真的是最適合女孩的衣物了,一次解決上衣與下半身的搭配問題,是不是超棒的呢?

以上就是日本女孩所票選出最受歡迎的穿搭前10名,洋裝得第一真的不是浪得虛名!XD由男生票選的女性穿搭第一名也是洋裝,所以小編才這麼推薦!以上給大家穿搭或是治裝時做個參考囉~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