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浪漫就是給我一片星空,不用找片無光害草原,因為最迷人的氛圍就在星空咖啡廳!

1 / 1

每個女孩對於浪漫都有不同的見解,有些女孩喜歡海,有些女孩喜歡氣球、喜歡花,編輯喜歡的是星空!還記得小編小時候很喜歡去天文館,坐在椅子上仰望頭上投影的星星,每次都覺得很開心很滿足。但是在充滿光害的都市裡,想要擁有一片佈滿星星的漂亮星空真的很不容易。

就在小編苦惱的同時,在日本的PLANETARIUM Starry Cafe就以星空為構思,結合了咖啡廳,變成一間浪漫的星空咖啡廳。

為日本於羽田機場國際航廈5樓的 PLANETARIUM Starry Cafe 氛圍浪漫,裡面更提供輕食、咖啡和調酒,讓身在都市光害的大家能夠享有如同在星空下放鬆休閒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和小編一樣對星星有憧憬的女孩,一定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衝過去了吧!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營業時間:07時00分~23時00分
地址:羽田空港国際線ターミナル5F TOKYO POP TOWN内
TEL:03-6428-0694
入場票:大人(國中以上)520円、小孩31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