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戴上天使光環!五個讓你和天使光更靠近的秀髮護理密技,想當仙女的女生一定要學會

1 / 1

有些女孩雖貌美如花,但卻有著一頭毛躁的稻草頭,你知道這可是會讓你距離女神之位就差那麼一步嗎?秀髮可以說是女生的第二生命,保養得宜自然能讓它擁有天使光環,雖然護髮人人都會,但擁有天使光的女生十個裡還是不到三個,因為除了護髮之外,還要加上很多你還不知道的偷吃步。

現在,就要告訴你這些小撇步,學起來保證讓你也能戴上天使光圈!晉身女神等級!

#正確的洗髮順序

1. 洗頭前先用梳具將頭髮完整梳理過,同時這個動作也能按摩頭皮
2. 先將頭髮弄濕,並大概沖洗讓頭髮上的髒污洗掉之後,再上洗髮精,這樣也會更容易起泡 
洗髮時使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理想的時間為3-5分鐘。

​(圖片來源: www.fforts-h-air.com
3. 洗完之後擦上需沖洗式的潤髮乳,並配合梳子使用,讓每一寸秀髮都徹底滋潤,1-2分鐘後沖洗乾淨
4. 最後,擦乾的時候也要溫柔!用毛巾輕拍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低頭洗髮
很多長頭髮的女生會習慣以彎腰低頭的方式洗頭(這樣不會很容易腦充血嗎?) 其實這對頭髮是不好的,這個動作其實會傷害頭髮的毛鱗片和角質層喔!

#正確使用吹風機
使用吹風機時記得要由內向外吹,先將髮根處吹乾,再吹乾髮尾,並冷熱交替,吹風機同時要和頭皮保持距離 20cm 以上。

#最好在 20:00 之前洗頭。

據說,頭髮在晚上 10 點至凌晨 2 點時成長最顯著,因此,為了不要破壞增長的節奏,建議是在 20:00 之前清洗頭髮是最佳時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免由上洗到下
你對臉的肌膚很警覺,任何時候你都知道要讓它抵抗地吸引力,其實頭皮也是一樣,頭皮也是皮膚的一部份,並且直接連結臉部。

記得不論是梳頭髮,或是洗頭,由下帶到上,拉提頭皮,避免頭皮鬆弛、下垂。

五個祕訣了解之後,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不偷懶,一段時間之後你也會擁有天使光圈的!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10198,http://mery.jp/22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