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定食不稀奇,但你有看過這麼時髦的韓食嗎?進去一定會拍上一百張照片吧!

1 / 1

到韓國一定要吃韓式料理!光是主食就讓人口水都要滴下來了,還有那些超加分的醃製小菜,通常擺盤都是道地韓國鐵碗或是小盤子,但這家新開的時髦韓食店就完全翻轉你對韓式料理的印象!

在新沙洞林蔭大道開幕的這家店:Elephantmoon(韓文:엘리펀트문),光店面的Logo就可以看出他有多不平凡!美式設計的大象用粉紅和綠色呈現,加上店名Elephantmoon,遠看還以為是潮牌店的感覺~

而店內也以粉紅和簡單清新感的設計為主,一切都讓人感受到舒適、乾淨的感覺,用小盆栽、復古燈泡做細節的點綴,讓人不自覺得就會將重點放在他們的餐點上!

餐點的擺設當然就是他們最特別的地方了!有看過韓式料理這樣的嗎?實在太好看太時尚了啦!用不同的顏色的造型盤子盛裝不同的料理,就連小菜都像是主角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只餐點,連店內準備的飲料都十分特別!從各國來的酒類,都挑選有時髦感的設計,連無酒精類的飲料也都很可愛,像是奇亞籽果汁也非常吸引人,另外他們連酒杯和飲料杯都很用心~像是研究室裡的玻璃瓶或是復古感的馬克杯都有。

下次去新沙洞林蔭大道時,大肆血拼完就可以來這家店休息吃個飯~保證你一看到這家店又會激起少女心不停的拍照啦!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