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用的化妝品!Beyond X Alice Wonderland聯名彩妝實在是太夢幻啦

1 / 1

Beyond再度推出與迪士尼的聯名商品!最近韓國化妝品牌一直推出與卡通聯名的商品,根本就是一場可愛大戰。繼LineMissha以及CODE GLOKOLOR和嚕嚕米聯名彩妝,現在Beyond推出 Beyond X Alice Wonderland第二彈,有氣墊粉餅、水凝霜、妝前乳、指甲油、唇膏等眾多商品,每一樣產品的包裝非常夢幻(小編自己不小心入手了一樣),讓我們往下看下去!

女孩們,讓我聽到尖叫聲!!!粉紅色和淡淡藍綠色相間的包裝,印著Alice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激動)

讓我們依照上妝的順序一一介紹每樣商品!

透明滋潤的保溼霜無論是平常保養最不能缺少的!保溼真的很重要呀,乾澀的臉再多的化妝品都救不了!(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款保溼霜質地清透,延展性佳,擦起來讓皮膚Q彈得不得了!

這款隔離霜的SPF50+,PA是+++,夏天也能當臉部防曬唷!

再來就是現在人手都有一個的氣墊粉餅!這個包裝最深得我心,淡淡的粉紅色和金框,與堪稱最美的YSL氣墊粉餅絲毫不遜色。

連粉撲都好可愛~感覺化妝的時候開心指數都會大大的飆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的部分總共有六個顏色,以下都有依序排列的實圖,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指甲油是三瓶為一組,一瓶霧面指彩、另一瓶亮粉指彩,還有亮片指彩,另外還會附上指甲彩繪圖案讓你自己DIY!

​(圖片來源: naver

真的都好可愛唷,少女心完全大爆發!要買的女孩們快去搶購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