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的正體到底是什麼?他在太陽的後裔裡面會是怎麽出場的呢

1 / 1

和宋仲基一起合作過成均館緋聞的劉亞仁和同公司的宋慧喬都是好友,因此大家一開始就對他客串太陽的後裔非常期待,但是什麼才是促使他加入劇組的原因呢?

其實是因為原本打算在宋慧喬生日的時候送上大禮的劉亞仁,因為沒辦法在當天為他送上禮物,又想要秘密的給她驚喜,所以才決定客串太陽的後裔,而客串的部分,在保密下進行拍攝,因為六龍飛天將在22號結局,因此客串KBS演出的部分並不會影響到SBS

 

Hyekyo Song huiqiao ☀️(@kyo1122)張貼的相片 張貼

曾經在IG上分享海報為太陽的後裔應援的劉亞仁,在採訪時說到「雖然沒有每集都準時收看,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宋宋情侶的紅酒之吻」看來演員愛看的戲碼跟觀眾其實是一樣的拉!

 

유아인/Ah-in Yoo(@hongsick)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客串演出的有李鍾赫飾演的軍人、李光洙飾演的玩具店老闆以及朴俊琴飾演智勳媽,根據新聞指出,劉亞仁將客串銀行職員一角,由於是尚未出現的角色,也讓大家充滿好奇,在醫生和軍人之間為什麼會突然跑出一個銀行職員的角色呢?

是尹明珠以前搶走姜暮煙暗戀的那位前輩(可是在醫學大學認識的兩人,前輩應該也是醫療人員?)

還是曾經是軍人,現在的黑市頭目口中說的背後的靠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在預告中綁架姜暮煙的人

在解答還沒揭曉前大家一起來腦補猜猜看劉亞仁的角色會是怎樣登場吧!

 

유아인/Ah-in Yoo(@hongsick)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