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草莓般鮮嫩欲滴,女孩必學的甜度百分百成熟草莓妝容!

1 / 1

草莓季燒得大家亂七八糟,除了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草莓玫瑰花之外,連服裝彩妝當然也是要草莓一下!那要如何才能呈現草莓般鮮嫩欲滴的甜美彩妝呢?就讓小編來教女孩幾個小重點吧!

草莓紅最容易出現的地方莫過於嘴唇了!紅色總是給人一種性感美麗的感覺,擦紅唇的女人也讓人的視線多停留。但是紅脣絕對不會只有充滿氣勢的霸氣女孩可以駕馭,女孩也可以選擇帶有透明感的唇膏呈現女孩獨有的甜美魅力,或是畫上花瓣唇更是叫人想不注意都難。

另外,有些女孩也喜歡將紅色加入眼妝,除了可以畫紅色眼線這樣有氣勢又亮眼的妝容,女孩更可以大方使用紅色粉紅色眼影來暈染眼皮。另外,為了防止紅色眼妝造成眼睛拋拋的感覺,女孩可以刷上自然的睫毛膏和內眼線來增強眼部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草莓妝除了重點的紅色粉色外,其他妝容以乾淨透亮為主最好,這樣才像草莓般輕透可人啊!就像PONY畫的這個妝一樣,既有氣色又帶有透明感,真的很美耶!女孩們快點一起學學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