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這麼棒的水果一定要多推廣的啊!Rich Mango滿滿的芒果汁讓人愛不釋手!

1 / 1

女孩們平常除了大魚大肉、偶爾和朋友喝兩杯之外,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點水果,補充維他命呢?小編最近養成的每天吃水果的習慣,發現真的很健康呢!那麼在水果之中女孩們最喜歡的是哪個水果呢?小編身邊有很多朋友最喜歡的是芒果,每到夏天都會拖著小編一起去吃芒果冰呢!

除了台灣人愛吃芒果外,韓國人也很愛吃芒果喔!小編的韓國朋友和小編說,當他第一次吃到芒果的時候,真的覺得其他水果都沒什麼了!所以女孩會發現,去到了韓國,好多地方都在推芒果製品,像是Rich Mango的香濃芒果汁,就是很多人都大推的喔!

來到韓國才發現,真的是人手一杯芒果飲料耶!廢話不多說!小編當然也要來一杯芒果汁囉!

看看這裡的男孩女孩喝芒果汁的樣子,真的是十分滿足耶!而且,連小朋友也是愛不釋手喔!看來Rich Mango的芒果汁真的有很大的魅力。重點是在他的杯套就是傳統的水果包裝網,拿起來就是復古又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果汁吸引人,連旁邊的裝潢設計也都十分有特色,這樣以芒果鮮艷顏色作為設計基底,配上濃濃的度假風味,真的讓人感到充滿活力!

如果要去韓國玩的男孩女孩,絕對不要錯過這個韓國男女都愛的Rich Mango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