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優質女友」其實一點也不難~女孩學會這8件事,絕對讓另一半更愛你!

1 / 1

有另一伴的女孩一定會發現,談戀愛的時候不只是要有愛而已,還需要以兩人為出發點看事情,而沉浸在愛裡的女孩有時候會太過於以對方為重,進而失去自我,或是太過於自我而忽略對方。總之不管是進入一段婚姻關係或是戀愛的時候都需要好好經營,因為你再也不是一個人。那麼,要做為一個優質女友,女孩們要學會些什麼呢?

(圖片來源:Mbc官方劇照)

 

1.告訴對方你要的和你不要的

兩人相處坦承很重要,尤其如果你們希望能走得長久,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和不想要的東西一定要清楚讓對方知道。有時候女孩會覺得不好意思拒絕另一伴的要求,或是不好意思開口說出自己想要的。但是當你隱藏自己的情緒時,對方就會誤以為那些你不好意思拒絕的是你想要的,你不好意思開口的是你不想要的,就算相處久了也不會更了解彼此喔。

 

2.不要忘記自己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即使和另一個人相處,也不要忘記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如果因為交往而失去自己的興趣,可是非常不值得的喔!也許那還是她當初愛上你的特點之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定期聯繫朋友

也許你擁有全世界最棒的另一伴,你什麼事都會和他分享,而他也都可以給你支持與意見,但是別忘記,你還有一群愛你支持你的朋友,不要只在和另一伴吵架時才想到他們,愛情要經營,友情也要經營。

 

4.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我能理解當你擁有另一伴時會想要和他黏在一起的感受,也理解你覺得另一伴實在太棒了好想要朋友聚會都帶他出去。但是也請你留一點時間給你的閨密,讓你有時間和他們真正相處,話題不再圍繞我男朋友我男朋友,而是你們最愛聊的韓劇及新一季的彩妝。

 

👉🏻身旁的他到底是不是對的人?這幾點讓你評估,他值不值得你一起過一生~

(圖片來源:Tvn官方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不要總是想知道對方要做什麼

兩個人相處,除了讓對方知道你的行蹤和你的生活及朋友之外,也要給彼此一點時間空間,當你連對方正準備做什麼都要追根究柢時,其實對方也會有壓力的喔!因為他也還不知道嘛!

 

6.不要隨意地對待另一伴

你們相處可以輕鬆愉快,但是隨便對待對方可是不行的喔!你可能會想說”他也隨便對我好嗎!我為什麼不能這樣?”那麼,或許你該想一想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感情了!兩個人相處是要互相珍惜,並且好好對待的,想想要是你媽媽知道你被隨便對待她會有多傷心吧!

 

7.不要忽略任何你們關係中亮起的紅燈

情侶相處總會有些小爭執,但是爭執過後問題解決了嗎?試圖想想兩人相處中是不是有一些不愉快的地方?不要小看這些小徵兆,這些都有可能是未來造成彼此感情裂縫的兇手!

 

8.擁有你自己的生活

最後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雖然你們有你們的兩人世界,也許以後也打算一起走很久很久,但是就是因為你們希望走得長久,更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愛對方,也愛自己,喜歡跑步的你,就繼續跑步。想要讀英文的你,快點去學習吧!美好的關係是不會因為兩人的相處而失去自己的生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個高情商受歡迎的人氣女孩!讀懂這23句話,包準友情愛情親情都受用~

(圖片來源:Tvn官方劇照)

看完以上幾點,邱比特想要告訴大家,想要做一個優秀的女朋友並不是時時刻刻以另一伴為中心,而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享受自己的時光,兩個人的時候共享兩個人的生活。大家一起努力經營感情吧!

 

👉🏻15項「情侶條約」你和另一半敢簽嗎?在一起前你們都必須看看!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優質女友 #平衡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獨立自主 #男女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